close

其實這是上個月的事情

一天…..隔壁鄰居傳來男女吵架聲

「王八蛋….」

「你才是王八蛋….」

「網交的女生打電話到家裡來..」」

(關門聲音)

我聽了好驚訝

鄰居是書香世家

女孩的聲音似乎在宣示她的不滿

接下來的五分鐘

很戲劇化性

女孩出現

她拖著大行李箱

站在門口

鄰居家長口中說什麼…似乎要挽留

一會兒計程車到了

鄰居家長塞一千塊給司機

「麻煩您載她到機場….」

接著計程車就這樣開走了

空氣突然變的好安靜~~~

***

我當下聽到這些話

心情非常down

其實很擔心接下來會有什麼情殺或者跳樓..

我想太多了

還是被現在電視劇洗腦

我很喜歡這個女孩的做法

直接

做決定

勇氣可佳

如果我也她一半的勇氣就好

面對感情

過去式了

現在

百毒不侵

呵~~~

我要當一個幸福的人兒~~~

2009/11/03 小金 編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