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廟求的籤一模一樣...太準了嗎

 

 

三峽白雞.JPG 日月潭.JPG

我是8月初到日月潭的文昌武廟 求自己

今天我去三峽白雞行天宮 也是求自己

天啊

籤詩 是一模一樣

而且不可思議的地方是我因為抱小孩

我媽幫我求籤

這樣還會一模一樣喔

 

第七十一籤: 蘇武還鄉~

喜鵲簷前報好音 知君千里欲歸心
繡幃重結鴛鴦帶 葉落霜飛寒色侵

我後來上網查有網友解答
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07072603537

以上是籤詩解釋:喜鵲飛到屋簷下來預報佳音,知道你將從千里之外趕回家來,是以歸心一動,雖隔千里之遙,也能感應到.在閨房內重新結上鴛鴦彩帶,等待著你的歸來.葉落霜凋應在秋冬之時,幾經艱難盼望而始得有今日,則其時亦已晚矣,故曰暮色侵,占者事有成就,難忘早達,他事可做兩次斷.你回來時正是落葉秋霜寒冷之時,若以人生論,則屬中晚年之時.

*此籤告訴占者,好運氣不久將到來,眼前的期待,焦慮即將過去.凡事要好好計畫,靜待是當時機(秋冬之季)的到來,再放手去做必有成就.
*占此籤,問訴訟,宜勸當事人和解.問考試,求功名,好好努力就會有希望.問婚姻,如係再婚則佳,初婚不吉.問疾病,則為凶兆.

本人不知道求什麼以下作為參考

功名:多年辛酸 必可題名 秋闈有望
婚姻:一度分離 破鏡重圓 命宮所定
生意:生理初興 千萬不爭 否則敗盟
出行:三思而行 不宜急切 苦盡甘來
行人:山遙水遠 伊人去久 恐無晤期
官司:此事不妙 清夜捫心 和方是利
疾病:病人膏肓 速急換醫 或有望矣
丁口:合家安樂 喜氣盈門 珍惜此福
失誤:緩緩找尋 可當戈獲 須防再失
田畜:桑麻雞犬 皆平常也 可知足時
六甲:嗣息天數 早晚有時 不必著急

***
其實

我知道
還是要自己努力最重要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